兔子跑啦🐰

尝试了盲女,还是滤镜拯救世界。
留盲女等于流氓女hhhh盲女一人修四台什么太爽了,我盲女今天就在这一盲杖打爆你屠夫狗头!
但是这张倒是那种挨了一刀踉踉跄跄的盲女,地窖在面前都没见着。
——一个我和盲女dalao的小剧场
盲女:“既然你已经凉了,就帮我看看机子在什么位置。”
我(医生 【战战兢兢地】)“在您的……”
“我看得见,板子后面。别说了。”
“……好的!”
……
——一阵沉默过后——
盲女dalao:“在哪儿?”
我(【憋笑】):“背后往左。”
盲女dalao:“你知道的,盲女视角在湖景村就跟瞎子一样,别指望我认路。”
hhhhhhh机皇dalao超级萌的

评论(8)

热度(35)